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这不是缘分

不必为了安慰我
说我和他,会有机会

最近一直在听着
萧亚轩的《错的人》
催眠我自己
他是错的人

或许之前蔡依林太耀眼
没有发现她所谓的对手
萧亚轩
唱功其实比她还好

这纯粹个人意见
请她们的歌迷不要攻击我
他们俩都是很出色的歌手

错的人
他是错的人,错的人,错的人,错的人

曾经错的如此彻底
重蹈覆辙的人
都是笨蛋
我不是笨蛋
所以我不会一错再错

我还有很大的天空
我还有很绿的草原
我还有挥霍不完的青春

终有一天我会遇上对的人

是的,我小小小小的希望过
他会是那一个对的人

可惜他不是
可惜不是他

不管许愿池中躺了多少硬币
不管流星怎么划过天边
不管在孔明灯上写了多少遍
不管我亲手折了多少纸鹤飞上天

他还是,错的人
错的时间
错的地方
遇上错的那个人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