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我害怕

主动联系了他
问他还好吗

我说我会到他那儿办点事
问他有空出来吃顿饭吗

他说好

手机荧幕
几行英文简写字
我看不出有没有微笑

我害怕

害怕像上两次一样
最终还是见不到面

害怕见面
不过是一种敷衍应酬
那自然的氛围
不过是曾经的回忆

害怕我
会替他造成困扰

世界很善变
人也很善变

很多朋友不过半年没见面
就找不回以前相处的自然
很多观念
很多看待事情的角度
都不再一样

我真的,害怕

有时候
宁愿从他的朋友口中
得到关于他的听说
而不直接联络他

离开了就洒脱点,对吗?
大姐说我是个潇洒的女生
我怎能负她说言?

也许是我在乎得太多
但我真的很想
很想执着地争取
就这么一次
让我回到从前遗失的时光

可是,我害怕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