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离别的季节里

“接下来认识到了紫薇(一个手脚超快,够力潇洒的女生,刚听到他的声音才想要转回头,她可能就已经在你面前了。)”

一打开面子书
在首页看到大姐的文章中
出现我的大名

结束了
他们的课程
短短十个月

我待了两个月就走了

我想我的办事效率
就在那个时候提高

为了在浴室拥挤前洗澡
为了在食堂大排长龙前吃饭
我通常都是第一个冲出课室

走路的速度也进步很多

在这离别的季节里
祝你们前程似锦
曾和我共同患难的朋友

提早离开的人最容易被遗忘
因为他们不再属于那个地方

我不知道我是什么时候
学到了这样的洒脱

人来人往的路上
相聚分离的无常
感谢有你们,陪伴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