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又是考试

每天除了读书
好像没什么事情做了

期末考试
还有两个星期

学院生活最枯燥的时期
就是现在

部落格也不像以前写得那么勤了
不是我不想写
只是千言万语
该从何说起?

很多话
还是収在心里好些
像有些人
还是不见面好些

感激还有朋友的陪伴
并肩作战的滋味
比单枪匹马好得多

不是害怕孤单寂寞
只是有时需要谁的肩膀依靠
只是有时需要谁的体温温暖
只是有时需要谁的温柔
告诉我一切都安好

最后的冲刺
我的前途,我的一切
全投注在这一次考试了

经过那么多大考小考
我想我已训练到了
足够的镇定

是的,我厌倦了
为考试而活
但身为学生
我想我没有太多的选择自由

两个月
还有两个月
加油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