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很不想考

准备着MUET考试
也不算是准备
只是敷衍敷衍
很不情愿的翻着书

我原本不打算去考的
真的

前几天的会话考试
讨论环节有点离题
我和另外两位考生尝试把话题拉回来
但好像不太成功

有点点的担心

发现MUET比起IELTS
有点难考

虽然写作的时间较长
但要求的字数也相对的比较多
议论文一直不是我的强项

听力测验没有IELTS那种外国人的腔调
但说话的速度怎么那么快?
很多关键字都捉不到
不过还好录音播放两次
而非IELTS一次而已
不然我会晕掉

阅读比IELTS容易多多多多
不过做练习我还是错很多
我知道,那是因为我根本不专心

明天要考试了
我今天在真真正正坐下来准备
我很过分,我知道

但我真的

2 条评论 :

Alex TcCheat 说...

same here!! and i prepare nothing as well..=P

纯粹 说...

haha, i din even write a single writing test task 2
at least u ve lessons in school...I ve to self-stud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