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我看得,心惊胆战

删除
将一个人完全从自己的人生中删除
一个很要好、很亲密的人
真的那么容易吗?

我亲眼看着这一切的发生
包括间中的情绪
我不能感受主角的切肤之痛
但单单是看,已是心如刀割

这不是电影
这是活生生的人生

真的那么容易吗?
那么轻易地离开
罔顾曾经、罔顾一颗破碎的心

而且走得那么彻底
那么不留一丝痕迹
和那一段记忆有密切关系的人
统统删除

船过水无痕
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只是狠心留下
一地的触景伤情和睹物思人
还有没有答案的的问号


换作是我
我承受得住吗?

我真的没有那样的坚强
连逞强的力气都没有
连强颜欢笑的勇气,都拿不出来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