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好快哦,就到星期四了

揪出了罪魁祸首
李子
冰箱还有两个
还吃不吃呢?

我很讨厌作呕的感觉
更讨厌最后还是忍不住呕出来的感觉
和哭泣一样
是的,后来好受很多
但怎么感觉上像是低头了,妥协了呢?

徘徊在病和不病之间
像是拔河
在拉锯着
我的意志,和生病

去年那一次大病一场
我还真的怕了
那时候的无助彷徨
还有脆弱

那时候我还能不顾一切
昏睡了很多天
但现在的忙碌
我怎么放得下

时间太少,人生太短
像幼说的,再给我活一百年
还是不足以完成to-do list上每一个目标

很忙很累的一个星期
似乎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和时间赛跑
傍晚或晚上回到宿舍
唯一的念头就是倒在床上,从此不省人事
但未完成,永远没有减少

好像天天都是枕着笔记
不小心伏在桌上睡着
还是躺在床上念着书
就这样一觉天亮

可以预见这样的忙碌
将延伸到八月那短得可怜的期末假期
之后呢?
应该也会很忙吧
但我的约,还有时间表,还没排得那么远

其实不太排斥这样的日子
忙碌而充实
读书啊、考试啊、吃饭啊、笑啊哭啊
裤子紧了该努力游泳了该少吃些了
怎么课拖得那么久呢已经迟了半个小时了怎么还不放学
书读不完了怎办怎办怎办
还有他们的笑脸点缀
就这样无忧无虑中带点小小的烦恼
没有什么不好

好了,该停笔了
我想打电话回家问妈妈
为什么吃了李子会呕

放上这一张照片的原因,很简单:我觉得自己很好看。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