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我真的很不喜欢

好长好长的星期一
终于落幕了
好累好累的我

我真的觉得我和那教授八字不合
三个小时的课
超过两个小时半我是用来发梦
浪费我的时间

沮丧地问我的组员
我的英文发音真的那么差吗?
怎么他就是次次听不懂
而且只是听不到我一个人

沮丧得
现在如果没有必要
我是不会发言的

他们说
不关我的发音问题啦
只是我说话太小声了
真的吗?
还是安慰

不喜欢他总是着重在
我认为不重要的课题
为什么我们总是得周旋于那些乱七八糟的生物化学
赶快进入clinical related的课题不行吗?

是我的学习态度问题吗?
难道这是所谓的全面?
不知道
我只觉得
我们在浪费大家的时间

这星期三是最后一堂课了
敷敷衍衍赶快过去吧
从此之后不想再见到他

下一个学期
请给我一位医科教授
好不好?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