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那个时候,我再去抢

我想得到的东西,我当然要争取
你说,那叫抢,也不以为过

反正
不伤和气
不坏义气
就算我真的要抢
这,有错吗?

你说
属于我的,最终会属于我
不属于我的,怎么强求,亦是徒然

但呆呆坐在那里
天空会掉下免费的午餐吗?

不会
任何拥有,都得跋涉

我不我紧握的机会
它自然会流到别人手中

我从来都不是那样的人
不努力、不追求、不付出
当得不到想要的拥有
再来感叹世事无常

那是多余且无谓的感伤
黄小虎说,应该淘汰

流过了汗,流干了泪以后
倘若仍然得不到
我才肯承认,那注定不属于我

而现在,我仍悠哉游哉
没有想法和漫不经心
并不是假装
只是因为,我不知道,抢来干嘛
等有一天我想到了
我再去抢

你说我嚣张吧,你说我自大吧
你说我不懂得矜持吧
但若没有一番寒彻骨
但若没有一场死去活来
又怎么教回我去珍惜
每一份拥有
每一份无法拥有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