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那并不是友好的表示


也许因为不想计较得太多
有些事情,真的,过了就算
“ 谁不是用伤口交换未来?”

我不会答应自己从此和谁绝交
世事如此善变
我已不想把事情做得太绝对
留一条后路,留一梯阶级
至少表面上,我们都能漂亮下台


怎么有些人总是贪得无厌
得到了一点点甜头
便得寸进尺
索求得,如此不要脸

怎么不懂界线在哪里呢?
怎么不晓得,适而可止

别逼得我选择残忍
才学会别太过分
有些善良,是我于心,不忍
其实,并不是,友好的表示

所以,请别挑战我的原则

****************************************

我原本还想读完了书,在写着一篇文章
放下了手上的笔记
我还是没有在时限中完成它

晚安
今夜的雨很大
可惜,我的窗外,不是下雨的风景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