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因为我懒,这一篇就不命题了

很颓废的最近
除了吃、喝、读书、发白日梦和睡觉
我的生活什么都不剩了

今天晚上有同学会耶
挣扎了很久很久
到今天早上还在犹豫
我是不是应该去露个脸打个招呼也好
很久很久没见的文宁又打电话来拉我去
而且我自己本身也真的很想很想去

最后还是
不去了

我知道去那一个晚上、少读那一个晚上的书
其实没什么差
可是就是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考试,还去玩

昨天出去打包晚餐时遇到肯勋
他还问我,怎么那么狼狈,沦落到打包的地步

哈哈,狼狈是有一点
但我真的很懒惰洗洗刷刷
干脆不煮了
考试永远是一个很好的借口

真的真的很想念他们
那些很单纯的情谊
那些很疼我们的讲师

算了吧
考完试还会有大把时间和机会出去玩

现在要去找东西吃
不然我会捧着那几份笔记
沉沉睡去





对了

明早(2012年7月22日)7时至10时
霹雳太平Flemington Hotel前面的停车场
将举办一项签名活动
反对太平市议会于该处(太平湖八大美景之一——翠臂擒波)兴建摊档
在此呼吁各位踊跃响应此活动
尽一份勉力
保护我们的太平湖和雨树

别蹂躏糟蹋玷污了世间的清雅


(照片取自面子书)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