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无法呼吸

痛· 到· 无· 法· 呼· 吸·

真真切切体会这六个字的重击
我可以感觉到下腹收缩收缩再收缩
痛到喘息

整个下午就是这样过
躲在被单下缩到像一只虾米什么都不能做
我不喜欢,不喜欢这样的脆弱

止痛药还真是灵丹妙药
一觉醒来,好多了

而现在,我可以感觉到
药效正一点一滴流逝

好累
究竟是为什么
必须承受这种痛苦

再给我一个月
一个月后
我会严格于生活起居的规律

**********************************************

而他总是在最应该出现的时候出现

有时候就是那么
那么,凑巧

我都不知该逞强好
还是放任脆弱去崩溃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