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看穿我所有的坚强

以前总是说
希望有一个人可以看穿我所有坚强逞强
但,当有一天真的有人懂得我的脆弱
却又希望
他们别把我看得太清楚

很多和我不太熟的人
说我看起来不友善,很难相处
我从来就不太喜欢给人容易亲近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呢

如果有人主动来认识我
我当然不会拒人与千里外
但就是,不喜欢,首次谋面,便是热情对人

我不知道这性格是好是坏
但至今为止
我很舒服于这样的自己

这样,不让人把真正的我看得太清楚的自己

好了,我离题了

也许我真的没有我以为的坚强
某一些方面吧

我曾自豪于我的坚强
但那时候也许是不知天高地厚
也许是还未有什么真正的打击

我很喜欢那个自信的自己
相信自己什么都行,什么都可以
或许有点盲目自信
但就是,喜欢那样的趾高气扬

现在的我总是在质疑自己的能力
换个角度来说
其实这也没什么不好
在探索着如何进步吧

但少了那一股气势

多了很多举棋不定、很多不敢、很多脆弱懦弱
现在,不想再给别人看到的,这一面的我
我不晓得是我考虑的范围和细节比较多
顾虑的前因后果
那一些如果倘若牵绊了我的果断勇敢

坚强,其实坚强很难
不管今天的我是坚强是软弱
明天的我一定要更加坚强
不是吗?

别人问我,难吗?还可以吗?
我总是笑笑回答
“ 不可以都要可以啦!”
这一次,我却真的不敢告诉自己
“ 行的,我能做到的。”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
我是不是过得了这一关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