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关心

匆匆把电话挂了
我不知道我的哽咽
可以忍到什么时候

很多关心说得那样的轻
但我知道当中的担心的重量

有时候我很想不顾一切哭诉
但于事有补吗?

我很清楚知道
在外游子的埋怨
总是会被放大来看

等事过境迁
我再轻描淡写

想哭的时候
我会记得把头抬起来
再深深吸一口气
那样,眼泪就不会掉下来了

害怕
我真的很害怕
但有谁不怕?
那一些压力、那一些愤瞒
不只是我一个人在承受

我会好好照顾我自己的,我希望

也许真的没有我想象中那么难
也许是我先入为主的认为
我不知道

我不想就总是让区区的考试
让我一败涂地, 溃不成军

我在努力地把所有强烈的情绪
扑灭
我知道其实我是做不到
但至少,压抑压抑压抑

做不到镇定
至少,强制的镇定
总好过手足无措

夜很深很深很深
但我睡不着
也不是第一个睡不着的夜晚了
我很讨厌那辗转难眠的浪费时间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