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我只是在乎到累了



我只是想安慰
我知道一路走来,其实不容易
也许我无法切身体会那些徒劳无功的失望
很多时候,我只是希望以一位朋友
一位好朋友的身份
给予我能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安慰

不是第一次,也不是第二次了
那么多年来
其实我一直在怀疑
我,是不是被你珍惜

从来都不会想太多
从很小很小的时候到现在
友情,何必计较太多
而且,付出,怎么能要求回报?

但一次又一次之后
我也在乎得,累了

越来越是觉得
我这一个人
在你的生命里
也许真的是多余

有时候我不知觉的不被珍惜
甚至觉得让你嫌弃

从小到大都是这样
不是吗?
只是小时候,我没有,也不想
想得太多

这一次
我累了
我想我无需再告诉自己
也许是你心情不好、也许是我想太多
也许是你很忙、也许是我的关心来得不是时候

所以我走了
很干脆的

我告诉自己
不再需要问你好不好
不需要再告诉你要加油
不需要再去关心你是否开心是否快乐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