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可是今天我不想

夜凉如水
冰冷的手掌和脚板
想要一个紧紧的温暖拥抱

我只是很累很累很累
总是很累
刚刚读着的那一份讲义
我想我差不多符合了compensated shock的条件

有心无力
像捐血
成为捐血勇士的条规
我都不知道有没有符合当中的一半

上了学院大学以后
独处
其中一个最重要的学习

我想我花了很久的时间学习这一点
而今很习惯独处
也不介意长时间自己一个人
吃饭、逛街、读书、听歌

久而久之这成了一种需要
每天,必须有几个小时的时间
完全属于自己的宁静

不一定得听听自己的声音
也不一定要刻意沉淀一天的心情
更无需反省或为每一天写下总结
情绪心情对的时候,自然会做这一些心理调整
但更多时候
也许就是做着平时该做的事情
念书、网上聊天等

但今天我不想

今夜的空气冷得令人哆嗦
寂静得令人窒息

有没有人可以陪一陪我?
星期日可不可以快一点来?
我能不能,回家?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