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我坚信,路的尽头,会是开满鲜花的春天

睡得很不安稳很不安稳
很多个早晨一睁开眼
却不知道这一晚,到底有没有合过眼
你知道那一种感觉吗?
意识朦胧
而非沉沉地,深眠

我很怕
真的很怕

但是,谁不怕?

我努力不让自己的生活因此打乱
什么天大的事情也好
也不能委屈了自己
为了谁、为了什么
不吃不喝不眠不休

没什么人会心疼我的
掉泪的时候,没什么人会替我拭去
也没有谁会一直让我依靠
那为什么,不疼自己多一些,不坚强多一些

这世上不会有人完完全全懂我
懂得我的恐惧,我的脆弱,我的不甘心
我也不希望有谁把我看得那么清楚
那等于敞开大门给他进来伤害

所以
自己的以为和别人的认为
总有一段差距
那,一切因“ 我以为你知道” 而划破的伤口
还是留给自己舔舐吧

其实我是不甘心
一直一直在努力的证明着自己
但最后我也混淆了
是证明给自己、还是给他们

我从来就不甘屈于别人之下
就算是一点点
就算是芝麻小事
也好

我不知道这好强好胜
对吗?
会让自己过得辛苦吗?

但换个角度
这可以说是促使我进步的动力

可是有时候我会累
累了却还是执着于输赢
那一些,别人眼中,无谓的输赢

我不知道
关于这一切一切的矛盾
我只有用不知道,来总结

而唯一的路
也只有前路吧
我早就封死了所有的退路
回不了头了

是上天给我的考验吗?
我·坚·信·
是的
我坚信一切会过去的
我坚信现阶段不太理想是因为还没有走到最后
我坚信路的尽头,是开满鲜花的春天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