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真的各过各的,好不好?

当初因为一时之气
我告诉自己从今以后再也不要关心他的生活
但我似乎一直狠不下心来

我用很不屑的语气
问他又发生什么事了
他仍然解读成关心
我早就知道

我的原意是嘲讽
但,但仍然是有点点关心在里面
是吧?
骗得了谁?

根本不应该先开口说话

是赌那一口气吗?
不,我觉得我真的是完全灰心了
十年的友谊,似乎一直都只有我的独角戏

但始终不忍心
虽然我知道他不会稀罕

如果,如果我不是这样的一个我
如果我不是容易被感动的我
如果我不是因为别人对我好一点点
为我做了一点点小事情
就一直铭记于心
然后过后那一些人对我再不好,我也可以将功赎罪
就算功就是那么一点的功,罪却是很大的罪
那么我是不是,不会那么没有出息

真的各过各的吧,好不好?
就真的不要在我的生活里,还出现他的影子,好不好?
明明就知道不被珍惜的
就别再浪费关心了
好不好?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