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火车与轨道


"他们说,没有了火车,轨道也不过是两条平行线而已。"

等待着回家的火车
我缓缓喝着浓烈的咖啡

略嫌太苦了
但我仍然一口一口地将它喝完

我们曾一起坐过这一趟火车
那时,我们只有一个转身的距离
我记得,全程,你睡得很香

我也还记得我们的对白
我的心情,和想法

清淅得有点可怕

你最近的生活似乎不太开心
那一些不如意,你解决了吗?

你没有答复我的问候
我也没奢望你会
就只是,在我能力范围内仅能做到的关心而己

我们的火车,到站了吧
我不晓得它会否继续行驶
毕竟,我说过,于我而言,我俩的交情,像是活在时间以外
我又有多少机会走出时间的困绑
我又有多少理由,约你见面

所以,还是两道平行线吧

感觉上,每一次写到关于你的文章
仿佛都是空虚飘渺没有主题

其实,其实说到底
也不过是思念一词,而己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