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四个月后

浩敏终于从美国飞回来了
我的日子又叽叽喳喳热闹起来

她说,四个月没见
我变了很多很多很多
首先是肥了
好,这我承认
吃太多又没运动的后果
我……我会努力运动
美食的诱惑,我完完全全束手无策

她说,还有很多
像以前从不碰的甜品
像以前从不逛的香精、化妆品店
像以前不太感兴趣的首饰、吊饰类似饰物
还有以前总是因为懒惰而疏忽的护肤护发等等

还有很多小小的细节吧
感觉上像是昨天把她吓了一整天

“ 你真的是Shu Whey吗?”

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改变
也不知道是什么、是谁改变了我
也许,就这么,渐渐的,很多东西都逃不过改变

她认识的我,以前那一个我
大大咧咧、不拘小节
不太典型的女生

现在典型了一点吧?
我不知道

我不太确定我喜欢这一个自己多一些
还是以前那一个自己
有时候我会觉得
现实将我美好的一面摸得所剩无几

现在这一个自己也没什么不好
是软弱了些、胆怯了一些
但我的自信似乎渐渐回来了
我很喜欢我的自信
那一种,打至内心觉得自己其实还真不错的自信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