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归来

没有人明白为什么我还在吃力不讨好
连我自己也不明白
明白以后,就不会再白费力了
这一天快到了吧
我觉得,理智已经渐渐回来了

试着调整一下我的生活重心
迷失了多久?一年多吧?
有时候我都不晓得
是我找不到回来的路
到底是我不愿意放弃这样的沉沦

忽然发现这个自己
是多么的支离破碎
到底是怎样,怎么放弃了自己

我知道我一直在under perform
我知道我没有专注
然后,我后来才知道
是什么令我分了心

心理素质真的很重要
我以为,自我欺骗、自我催眠就过得了关

回到了这个需要坚强的地方
第一次,不是抱着沉重的心情
我想,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吧

是啊,还是有很多很多的害怕
但新的事物,总不可能是容易

“ 在我最软弱最迷失的时候
完完全全的依靠了你
对不起
如果我的重量,令你喘不过气。”

对不起,谢谢
所有在这一年多来陪着我的你们

遗失的,总得自己找回来
我想,我一直都没有努力的去寻回
原本那一个自己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