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包含多少失望

“ 多希望我们不曾相识过”
那究竟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是绝望吗?

到底多少次失望,才会促成绝望?

我一向来都很善待自己
但在这骨节眼儿上
我却似乎一直在背道而驰

为了无谓的人无谓的眼光

自己活着开心就好了
何必去管别人怎看怎么想
也许,这,真的易说难行吧

关于我,或许我还没有那么难受
但将我身边的人牵涉进去
我总是拼了命去在意

我才意识到,对于义无反顾在我身边爱着我的人
我是拼了命地保护

也许因为,我觉得
他们其实根本没有必要这样为我

算了吧
一句,算了吧,包含多少的失望

是我太骄纵太自私太任性
太自以为是吗?
有谁可以告诉我
是不是?

还是奇怪的人
是他们

如果我说我努力过去改变自己
去尝试做一个我希望是更好的人
来迎合别人的喜好
会有人相信吗?

你会相信吗?
如果我告诉你我也有不任性的时候

到底问题是出在我的身上
还是他们的身上
我忽然不想不想再去探讨了


我在脚上系上一个小小的响铃
迷路的时候
能不能请循着叮当铃声
将我给找回来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