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只是一段少女情怀而已

我告诉幼说
我心如止水了
无心无力像以前那样地醉生梦死

她说,她亦然
现在很难再坠入情网
太理性、太务实、事事分析得太逻辑

我说,是啊
似乎一点点不好就出局

“ 想要忘记一段感情,方法永远只有一个:时间和新欢。”

我两样都没有

严格来说那根本不算什么感情
只是,只是一段,少女情怀
对,就是那样,我都是这么告诉自己

就是那气质、风度和才情
令我不禁仰慕
而已

那么久了,也是时候该长大了该结束了
该放弃期盼着不会开始的感情
该承认一切不过是虚无缥缈的幻想
该找一双,可以紧紧牵着的手
但寻寻觅觅那么久
别说比他更好的人
连可以与他相提并论的人都寻不着

也许,人是有的
只是都吸引不了我
又或是我始终偏袒着
还是,我舍不得不再眷恋了

咖啡,好香

下辈子吧,也许下辈子,就不只是少女情怀而已

“ 还爱着,只是少了非在一起的执着。”
多怀念那时候的自己,一心想要嫁给你的自己
多坦率,多单纯,多可爱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