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 在家里吃的饭才叫吃饭,在学校和单位吃饭纯粹就是为了生存。”

正式大二了
却没有开学的兴奋
休息不够吗?我不知道
两个星期太太太短了

还没见到刚入学的大一学弟学妹
上课第一天就听说了期末考试的日期
四个月的距离
很令人窒息的短

未完成的事情实在太多太多
一大堆讲义和书等着我去读
还有功课、申请到医院做attachment等琐琐碎碎的事情
一想到就头痛
时间,却好少

是的,我确实是慌了手脚,一点点
最近的事情,总被打乱

好累的今天
唯一值得开心的是可以见到久违的朋友了
叽叽喳喳一整天的话讲还是讲不完
女孩子都是那样的啦

无聊间在维特看到一句话
“ 在家里吃的饭才叫吃饭,在学校和单位吃饭纯粹就是为了生存。”
还颇有道理的一句话
虽然在吃的方面我都不会太亏待自己
但感觉就是不一样

上课第一天讲义就没有准时上传到学校网页
我连抓狂的力气都没有了

到底什么烂学校

不行
这样下去怎么行
要好好整理心情,重新出发
就当作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吧

题外话
“ 如果一个女人开始冷静,意味一段感情正在消失。”
这也是在维特看到的一句话

越来越冷静的我
正在一点一滴消失的感情
我还是盼望着修补和挽留
我还是在努力着的
但,怎么我的努力看起来还是徒然呢?

明明,明明就是很要好的朋友
不是吗?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