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一个module结束了

你知道时间快得多么不可思议吗?
我根本还没反应过来
一个module,就这样,过去了

现阶段的我,很快乐
我不想时间,把握现在拥有的珍贵
一一带走

我知道,它有那样的能力

未来充满了太多的离别
我不想不想面对

我的当下活得那样的淋漓尽致
能不能,不要那么快成为过去

那些我身边,我深深爱着的人
时间,能不能请你不要带走
不要带走我们理所当然的朝夕相处

这已经不知道是我第几次
在感叹时光匆匆

但真的是快得好吓人
真的是快得,快得我措手不及

尤其是开心的时候
时间总是想和我作对似的
快得令人喘不过气

别那么残忍,好不好
让我的当下,维持就一点点
让未来,远一点点

是的,我很害怕失去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虽然我知道,前面的路
还有许许多多,也许更好的,等着我去拥有

但这一个当下
我还是深深留恋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