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暖哄哄

每一个人都应该被呵护
男孩女孩都好
你,我,还是他
怎么坚强怎么潇洒都好
总有脆弱柔软的一面

不是伪装不是隐藏
只是,没有必要,无需宣扬

不为什么的,最近就是有这样的感慨

她们说,万一,万一她真的爱上他那怎么办?
大家都知道
这万一要是发生的话,结局必定是悲剧

当事人也知道啊

当下很开心就好
那一些还未发生的万一,就暂时别去想那么多,不是吗?
她自己也这么认为

我们都还年轻
大不了就伤一回,哭一回
明天就好了

人生走到这儿
是一个多变的阶段
什么事情,都可以随时开始,随时结束
容不下谁的措手不及

小心翼翼、步步为营
生活已经有太多认真
有时候,玩玩一下不是坏事
她是那么说的吗?

那不是我的人生
我没有权利插手

“ 对自己残忍,多残忍,我要有分寸。”
“ 对自己坦诚,多坦诚,我要有分寸。”
—— 戴佩妮·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好冷好冷好冷好冷
刚洗过的头发拖一滩水迹在衣服后面
用吹风筒暖哄哄地吹干

暖烘烘
我想,可以是最近生活的写照吧

总是陪在我身边的人
她们,还有他,尤其尤其是他
很多时候,我很想拥在怀里,好好地疼

今天的文字
好像有点凌乱
抱恙的身体,已无力气整理灵魂的思绪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