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话说,女人的痛苦

做完了做完了
那浪费时间的assignment

现在是凌晨三点半
最近总是拖到这么也才睡
总是有很多不成眠的理由
最主要的,也许是白天睡太多

不行,不能这么不健康下去
要改要改,而且要明天就改

今早一起来
第一个念头就是
每一个月应该有几天假期,给所有月事来潮的女性

匆匆吃了早餐,再睡
从我的房间睡到客房睡到爸妈的房间
因为开风扇太冷、不开风扇太热很大小姐的原因

我觉得我真的有必要好好调理一下
我的生活起居、我的饮食习惯
有时候,我的体质,似乎比一般人弱
是吗?
不知道,我很不想承认这一点

我能容许自己如此娇气
就只是一个月一天也不行
平时都已经非常娇气了
(我很有自知之明的)
没有必要多这一点

祝儿说,月事来潮不宜生气
也许吧
昨天生了很大很大的气
( 现在好多了,谢谢慰问)

我说,我曾经很不小心的在这种时候
喝冰饮、吃生冷的食物
碰咖啡因、碰酒
睡眠不足
压力
情绪失控
还有什么?

她说,经历了这一些以后
我早就应该不堪折磨而不在人世了

狮子没那么容易死的
不像小小的鱼儿

下一辈子,换换男儿身,好不好?
有时候
手脚冰冷、经痛、腰酸、疲惫、情绪低落
一起来袭
要我放弃裙子、长发、项链耳环戒指、高跟鞋、撒娇的权利
来当个男生
想想似乎还颇划算

当然也只是想想而已
怎么说,还是当个女孩好些
我不想少了这一个理直气壮的借口
“ 因为我是女生咯!”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