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只怕,无处说离愁

时间的脚步,能不能缓一缓,停一停?
人生,似乎加足马力,全速往前冲

太快了,我追得有点喘不过气

还有那么多的话,还没来得及说
还有那么多的事,还没来得及做

很久了,没有这样的感觉
害怕遗漏
害怕失去
害怕遗憾

也许因为一直以来觉得
这地方、这段人生片段
没有什么值得我缓下脚步的风景

是的,也许这一年多来,确实是不快乐,多一些
但仍然有令我珍惜的拥有

我确实曾以为,我可以如此冷漠如此潇洒
匆匆走完这一章节
什么都不带走,什么都不留下
后来我才懂得,再坏的生活,也不可能不堪至如斯地步

还是有恋恋不舍,很强烈的舍不得
促使我去紧握仅剩的光阴
哪怕一分、一秒也好
是的,我知道再怎么不舍的都好
最后你我终究会习惯不再重叠的人生
但我还是,害怕
无处,说,离愁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