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有小快乐,有小烦恼

当你是大姐长兄的时候
是你的事不是你的事,最终都会变成你的事

我很想说那不关我的事
我也有我的烦恼
可不可以不要把它变成我的责任

有的人就那么莫名其妙成了你的手足
然后增添你的烦恼
推也推不掉,怨也怨不了

也许是身体不舒服的而烦躁吧
平时的我,应该不是这样的

好累,怎么还是病不好?
而且有越来越严重的趋势
好冷,连微湿的头发披肩都好冷
我可不可以要一个紧紧暖暖的拥抱
我好讨厌我自己

有很多我以为我忘记了的片段
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猛然记起

我忽然记起
一些人
说过的一些话
还有那一些温暖的短讯

为什么,后来,这一些,都不再发生了?

有很多我以为我不会担心的未来
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猛然来袭

车窗外的风景快速后退
坐在身边的她,说,反正Sem 5如果不同组的话都不会再见面了
如果,不再朝夕相处
我们会不会,就渐渐淡忘

我忽然害怕去面对没有他,没有她们的生活
好可怕

为什么从前的日子总是快乐些?
而未来,总是有着令人害怕的烦恼?

现在呢?
现在,有小快乐,有小烦恼
而显得真
不是吗?

“ 我需要的时候,能不能给我一些看得见的在乎?”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