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欲念

想要的东西一定要得到
从小就是这样的我
物质上、精神上

这不是个缺点
但坚持过了头
会变成固执
“ 即纠结了自己,亦打扰了别人”

有的人说
这叫欲念

我想现在已经渐渐不再那么执着了
那一些不太重要的东西
那一些明知会伤痕累累的感情

好久好久没到商场走走了
久到我真的不记得上一次到底是几时
可能回家的次数太频密了吧
也可能没有对的心情
花一整天的时间
希望可以遇见令我一见钟情的衣服裙子

今天没上课
把正在放假闷得发慌的燕给拉了出来
一起逛街去

很有闲情一家一家慢慢逛
把漂亮的衣服裙子都试穿
是的,都很好看
要是以前,我也许会犹豫了一下
最终还是会买了下来

因为想要的,一定要得到

但这世上,美丽的事物那么多
我怎能一一拥有?

像巧克力蛋糕、提拉米苏、三文鱼鱼腩
样样我都爱吃
但怎么可以如此奢侈

到现在,我还是不知道应不应该买一个智能手机
来替代我遗失的手机
还是用着旧的手机就好了
虽然妈一直叫我想想看要买那一支电话

我拥有的很多
远远超出我的基本需要
有时候,我觉得,只是一个学生的我
是不是真的有必要过得那么奢侈

还有,还有,那,永远不会成为我的属于
明明知道终章必定是场悲剧
明明知道再多的努力,仍是缘浅

是不是,得不到的,才是最美

后来发觉
想向别人解释这缘浅
却是把自己推入词穷的窘境

原来有一些心情
真的,只有自己能明白

困在欲言又止的尴尬
很多人都选择歌唱

绕梁余音
唱的是歌,还是自己?

醇香迷人
喝的是咖啡,还是心情?




不够时间好好来爱你
早该停止风流的游戏
愿被你抛弃
就算了解而分离
不愿爱得没有答案结局

很深的夜
窗外,一直下着雨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