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我还是你的公主

你问我,我还是你的公主吗?
你的公主,不会自贬

是的,我还是你的公主
那一个嚣张自大趾高气扬刁蛮任性的公主

有一些性格是不会改变的
像我的小姐脾气我的小性子

后来才意识到
其实不是每一个人都像你那样纵容着我
那样从来不曾拂逆我意
纵容着一个完完全全被宠坏的我

我仍然爱撒娇
仍然爱使小性子
仍是任性
但,当初那一个小女孩,还是长大了

谢谢你
一直以来都将我捧在手心
像小公主般呵护备至
从以前到现在都告诉我,我是最好的那一个

我也是到后来才意识到
不是每一个人都像你那样
觉得我是最好最聪明最漂亮的那一个

连我自己也不再那么认为了





那一些谁对谁错是是非非
经时间的冲洗
已经,微不足道

没有对不起,也没有原不原谅
事情的真相
也不再重要

毕竟大家的出发点是好的
只是,我不知道应该相信谁

我现在还是不知道
但,但已经不重要了

再怎么天大的事情
都抵不过时间的冲击

我依然是你的公主
一直都会是

是的,没有多少人会将我宠得这般无法无天
我知道,你一直都会是其中一个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