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刚刚好

凌晨一点半
终于拖拖拉拉回到了房间
好累的我
其实还不太喜欢那么迟回家
虽然也不过同一栋楼
但还是会很累

把笔记荧光笔收拾好
把床单和枕头套给换一换
应该睡觉了

但还是坐在电脑前
任由音乐飘散在凉凉的夜

那一些没有多少人听的懂的歌
伴着那一些没有人懂的心情

我不能说没有人懂我
但还是有一面,有一个死角
堆满了我不懂如何倾诉的心事

也不是不开心的心事
只是一些矛盾、一些心结
我需要多一点点的时间还有多一些些启示才打得开

最近的我很矛盾
身边比较亲密的朋友
应该都看得出我的困扰

是的,那是一个很坚定的决定
但脚步仍是犹豫不决

第一步,始终踏不出去

好难,真的不容易
我真的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

顺其自然吗?
我能不能选择这条消极的路
等有一天,现实狠狠一刀
才将我刺醒

但我已经没有了以往的勇敢
我很怕,怕痛

知道,和,做到
真的是两回事

有时候
这纷乱的世界
当自己的声音不再坚定
我真的不知道该听信谁

有时候
懂得太多,看得太透彻
未必是一件好事

有一些谎言和欲盖弥彰
我宁愿看不穿
知晓了真相又能怎样?
也只有淡淡一笑吧
我不屑,也没有必要
点破

“ 女人独有的天真,和温柔的天分,要留给真爱你的人。”
林忆莲的《伤痕》

没有别的意思
只是文章写到这里
歌也刚好唱到这一句

很温柔的歌声

一切都刚刚好
温度
气氛
音乐
心情

杯子里的水
沉淀成剔透的清澈

好喜欢这样的刚刚好

还真的,有一段时间,没有这样的刚刚好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