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圈上句点

没有人应该知道这一件事

为什么
为什么偏偏什么事都与她有关

我很无奈了

算了吧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突然极度极度疲惫
这一些是是非非
究竟是怎样惹上身

也许真的该停止了
我气馁了

我以为,我以为我会把事情给做好的
怎么还是学不会呢?

是我太高估自己了,我想
很多我以为在掌控中的事情
往往在最出其不意的时候
完全失控

终于,我认输了
我退出了
这一切的风风雨雨

我甚至不知道为什么要花那么多力气
赶这一蹚浑水

和她有关或无关
严格说来并不重要
就算个她有关让她知道又怎么样
我从来就不曾在乎陌生人怎么看我

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吧
我想



把所有的声音关掉
只有周董的歌,在这一刻的空气中

那一个年代
风平浪静的年代

追寻了那么多
然后才发现
我需要的是
那样的平淡似水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