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周末

一天一文章
有时候觉得这太频密
会故意休息一两天
没有原因的,我也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好好享受我的周末周日
把想念的人,都见了一遍
当中有一些,是好难约到的人

也回到了那一个令我念念不忘的地方
装了我,好多好多的回忆

如果叫我定义青春
那一段时光
也许就是最贴切了

或许没有太放肆的年少轻狂
也没有别人青春里的傻事和“ 创举”
我们似乎就是一群书呆子
在别人的眼中,日日与书为伍

但那段时光
当中的感动、争扎、梦想、友谊等等
那没有城府没有勾心斗角的单纯
已经足以构成最美最珍贵

听说,听说你的近况不太好
近况不算贴切吧
其实已经维持了好一段时间了
不太好也不算太贴切
据说真的有点坏

而我,还算和你常联络的我
竟然没有注意到

好忙
好忙成了最无奈最理所当然的理由
忙得我如此粗心

现在,就算知道了
也只能站在爱莫能助的窘境
我甚至不能让你知道我已知道这一些

你不是故意将我蒙在鼓里
只是,交情还没深厚到
可以倾诉着烦恼吧

对不起,我做不了什么
连安慰鼓励都给不到

而你却为我做了好多
当中很多,你根本没有必要奔波

谢谢你,也对不起

玩太多的后果
好累好累
也好多好多事情还没做

星期一走得好近了
把我拉回现实中

我并不排斥这样的忙碌
虽然当中夹杂很多不安、很多害怕
但这一次,我似乎找回了一点点的镇定
还有自信

也许因为目标清晰了吧
所以就没有了太多的思前虑后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