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当我连削苹果都会割到手的时候
我知道我输了

最后还是病了不是吗
虽然我很努力地防止这发生

我想回家

我想借一双肩膀依靠
你却一直,走远

我知道我不该问为什么
但我还是问了
但答案还是模棱两可

还是真正的答案太残酷

千疮百孔
我已经不介意多一个伤口,多一个子弹

干脆浴火
再重生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这样的能耐

渐渐地你的身影模糊了
模糊得我连我说错哪一句话、打错哪一个字
会惹你生气惹你不快
我都拿捏不到了

如果我不说不写
你会否,少生气我一些

我不知道,哪一天,你会模糊得完全消失

我以为你会一直到在
你说过的,不是吗?
有时候,我却不太确定,你真的是不是还在

你真的,是不是,真的,真的,真的,
还在的?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