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有时候,她会让我想起
曾经我是怎么用力地维护自己对你的信任

那并不容易
真的,那一个时候
我知道没有人能明白那是怎样的困难
我也描述不到

但就是,不容易
信任,与不信任的拉锯
两面都是铮铮有力的供词
我该,我该相信谁?

后来还是选择相信你
有点不顾一切的味道
我没有理由不相信她啊
真的没有

但我也没有理由不相信你

有时候我会想
其实,其实我做了那么多
你会看到吗?
你会珍惜吗?
你会,心疼吗?

还是,我做了我自己开心而已吧
也不能说很开心
甘愿?
但有时候也还真不甘心

但,仍旧是,做了
而且继续做下去

没有人知道为什么
包括我自己

我真的不该这么想的
对别人好
从来就不应该希望被看见被珍惜

只是有时候,我会不会,太傻?
干嘛,拿来挣扎?

有时候,我要的,也不过
一时的陪伴而已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