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Shopping

这一年来
过着是有点忙碌,也有点累的生活
但是总是觉得少了些什么

充实感?

乍浮乍沉似的
有点,我不知道我要什么,也不知道我还去追求什么
那样的不踏实

当然不是学业上
那似乎是唯一两个我觉得这一年来搞得比较好的事情
就是,整个生活

感情吧
兴趣、热忱、观念
这一些东西
反而让我觉得很捉不住

打个比喻
像逛街购物这事儿
似乎渐渐失去兴趣了
而且是真的很冷感那一种
没有了什么爱不释手非买不可的衣物首饰
有时宁可呆在家里也不去逛逛商场

也许有的人会觉得没什么大不了
那就做别的更有意义的事
但这一直是我的狂热
就那样的,渐渐,冷却
让我觉得很不自在

狂热的程度
让我一直把逛街购物这事儿,标成对生活的热忱
很肤浅是吧?
可是我就是喜欢
就像千千万万个女孩子一样
就是喜欢

爸妈也不曾有异议
前提也因为我不太会乱买东西
有时候还会有点怂恿我去买衣服的意思
像最近我都是 “很懒惰出去啊~” “不想买衣服了”
他们有时会在旁煽风点火怂恿我出去

“ 要读书啊。”

但这不完全是真正的原因

这样的我,会让我不禁一直问自己
我到底怎么了

我很想找回那热忱的
虽然它会让我再次一直为零用钱不够用、衣橱不够装而烦恼
但,但它让我感觉,对生活的热忱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