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越来越像喃喃自语了

一整个晚上在研究我的手机
什么冬瓜都没有读到
完了
自制力去了哪里

一早醒来,打开衣橱就叹了一口气
最近似乎都很困扰
关于该穿什么

哈,衣服很多啊
躲到我妈总是问我
到底把所以的衣服穿过一遍了没有

选了一件浅紫色的长裙
自从买了暗红色的长裙以后,它就被我打入冷宫
说真的,浅紫的裙子很难搭配上衣
选了一件蓝色的吊带上衣
还有那一件我很喜欢的米黄色软软的外套
和紫色的草莓耳环

拍了张照传给祝儿和幼
有时我们会有这种习惯
她们会把衣服什么的照片传送过来
问今天该穿什么呢
有时拍了食物的照片
说,呐,这是我的晚餐
虽然我们都离得很远

不过我还只是偶尔
偶尔心情很亮丽的时候

我很喜欢打扮得漂漂亮亮去上课
爸妈和朋友说,像去走服装秀多过去上课
那算是对学校最起码的尊重吧
也让我的心情变好

很迷糊的一天
买了一个罐头蘑菇汤
回到宿舍,蓦然记得为什么次次买意大利面酱料
都会选择玻璃瓶装
虽然罐头会比较便宜

因·为·我·不·会·开·罐·头

后来那罐头的下场是什么呢?
私底下问我吧

很懒惰游泳,今天
下雨算是一个借口吧

懒洋洋躺在床上
续讲堂里未完的午觉

如果有梦
我想那是还没有戒掉的习惯

巧克力还是拼命再吃
咖啡也是一杯接一杯的喝
所以说,没有看见就不会吃
但知道它们躺在冰箱还是橱柜里
就会像被磁铁吸引去似的

我还是很想很想寿司

在这样下去
我会爆肥

其实那么辛苦运动
那么辛苦一直喊减肥
最主要的目的
只是为了吃更多

什么为了健康之类之类
都不足以成为游泳、爬楼梯、走很多路的动力




“ 学习不行,恋爱不行,唱k不行,长相不行,身材不行,经济实力不行。我一直都在思考一个问题:到底是什么支撑我活了那么多年啊?” (维特)

运动也不行

我也一直都在思考着一个问题
到底这二十年来
我有至少把一件事做得完美无暇吗?





越来越发现
这部落格真的快变成自己跟自己说话的地方

喃喃自语
好像有点不太健康

今天文字的伴奏是连诗雅的《好好过》
她把“ 经验” 和“ 尊严” 念得软绵绵的好好听
无意间瞟见MV中的她
忽然觉得,化妆的魔力
真的很大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