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

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
为什么,为什么有 “ 解释” 存在在这世界上

遭人怀疑,我从来不屑去解释
要怀疑就怀疑到饱

只是全世界轮了一圈
我还不知道原来有轮到他的时候

是我的信任给得太轻易
信任他人会相信我
是一个怎样的人
还是,不相信我,乃常人之情

也许真的,一时粗心,也不被容许
二十一岁与否
在离家的那一天
他人都把我们当成成年人了
不是吗?

世界很美好
我自己相信就好
到底是不是
自己编织来骗自己的话

也许我总在无理取闹吧
不然怎么总是把我想成那样的人

没有任何的情绪
这一些话
都是轻轻地叹息

我不懂这是哪里来的淡定
我以为,我以为我会歇斯底里寻根究底
那一些问题的答案

但我没有

有时候想不如,不如大病一场
回家,好好睡一个长长的觉

醒来,又是新的一天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