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多事之秋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学业、家
爱情

或许有一点点措手不及也有一点点应接不瑕
有时会疲惫也无助甚至沮丧

但我还好
只是刚刚有点失神然后失手把手机掉进意大利面里

我还是告诉自己要乐观要坚强
我时时提醒自己是大姐,得有姐姐的风范

这几件事告一段落后,我再慢慢说给你们听吧
我想一直到考完试我才有这样的时间了

现在事情的发展也较乐观了吧
至少家事是
虽然还是有些许让人担心的

除了病情
也心疼爸妈的忧心和操劳
也担心弟弟们的学业考试
安抚他们的焦虑和压力
还有病人和家人的情绪

很多时候我觉得自己什么都帮不上忙
但这多事之秋真的无需多添我这一份茫然失措
更没有空间容纳眼泪

不过一家人聚在一起总教人安心许多
像在下雨的夜晚裹在被里的温暖

生活一定是越过越好的
我坚信

毕竟考试的脚步已是如此逼近
我哪还有任性的时间和本钱

幸运的是身边还是有一堆不离不弃的朋友
有人说友情是一盏灯,为你点亮黑暗的路
我怕黑,从小到大都真的好怕
只是有时候我还是得勇敢地在黑暗是摸索出路
还好有这些灯
你们没说,我真的懂
仅仅安静的陪伴、深夜传来的短讯
我懂的

还有那些天天督促我准备考试的同学
没事就讲废话大声笑、吃甜品、乱拍照
然后传到面子书上自己爽自己赞
也真的还好有你们

而対他的眷恋在这一切跟前是否显得微不足道?
但也只有我自己知道
说了多少年不等了,不爱了
却仍旧没有改变什么
始终还在原地转圈圈

我总是问,该等,还是该走?
但我也懂我其实心里早就有个答案

也许我真的就这么固执这么不听劝

好啦不写啦
再写下去,好不容易让他们逗开心的心情又会毁了

那夜情绪不受控制冲破了洪堤
我也只是安静地流泪

祝儿说:"死不去,你恋世。"
对啦,我贪恋这盛世的红尘繁华、琼楼玉宇
极度极度贪恋





2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对啦。要开灯睡觉的,当然怕黑。
遇到困难时,就当作是人生的一个小磨练吧。加油。

纯粹 说...

生活每一个磨难都是一堂课
过了就up level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