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

好好做人好好当个好女孩

我以为考完试了空闲了我就会勤力写文章
到头来也是以为而已

一如概往懒惰

睡觉倒是睡了不少
不过在家里就是没有想睡就睡的自由
我不知道为什么爸妈有空到要来干涉我的睡眠

21岁以后他们就很喜欢说
“已经是个大人了应该负点责任……”

说真的,长大一点都不可爱
自由其实也没多多少
责任倒是一项又一项压下来

我没有抱怨什么,那都是我应该做
怎么说我也不能像个小孩子只顾着玩什么都不理

以前怎么老是期盼赶快长大呢?

以为长大了就可以飞得很高很远
以为很高很远的地方很漂亮很好玩

以前大人都是那么告诉我的
只是他们都忘了说长大以后还有一样东西叫责任

那是一种若你逃避了抱怨了连你自己都会看不起自己的东西

我也想永远娇气像个公主似的蛮横
但这一般从心所欲啊
等我七十岁再来说吧

我要好好做人
有天我会高攀得起我的天鹅肉

不过说真的这还是其次吧
我就只想好好当个礼貌懂事得体大方斯文娇媚有气质的女孩






3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无论几岁,都应该有责任心在那里吧。
凡事要过得了自己就好。

Leng's Note 说...

不管到了什麽年紀,最重要保持一顆善良之心。

第一次來你的部落格參觀,文筆很好。:)

纯粹 说...

路宝贝:像宝宝的责任心就是吃饱睡觉长胖,我多想要!
Caroline:谢谢你!非常欢迎你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