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星期五

你就是不爱

“那你什么时候知道我喜欢你啊?”
“很久很久以前,我都忘记什么时候了。”

你目光闪烁啊

你像是下定决心不理我了
也许你有你的理由
我尊重

我一厢情愿相信那是绝对善意
关于你的一切我只看好的一面
我仍旧开心因为你对我的好
也相信你是疼爱我的,也许仅仅疼爱
我不介意就这样傻
反正我也没有多少可以不聪明的时候

终于也走到了这一天
终于可以搬离这一个我不太喜欢的城市
但我还是会频频回首呀

虽然说我们离得不远但跟离得很远也没差
也没有很常见面亦无时常联络
勉强说得上唯一的联系也许就只有我看着你的在线状态而已

你会有时想起我吗?

你会感动吗会怜惜吗
虽然我做的真的不多
我想对你好却无从下手
你能不能教教我
像从前你总是耐心地一题一题为我解答

还是你会笑我太傻

从头到尾也只是我一个人的戏而已不是吗
你就是不爱啊

他们说,没有人说付出就能得到相同的温柔
我真的懂
只是还是会失落

我知道有很多东西过了很久很久也不会变
就像见到你总能让我笑容灿烂
就算你目光闪烁就算你冷漠都好
见到你总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
无论那一天原本我有多难过心情多糟

那你可不可以也也不改变
虽然,你就是不爱
但你的温言软语你对我的好能不能也不变
朋友知己长辈哥哥暧昧什么都好
能不能留在我身边别走
虽然,我知道你就是不爱

我爱,就好了
That's all that matters. 

3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还年轻,还可以有几年的时间执著执著。

纯粹 说...

:(

可不可以不要只有我一个人执着?
我们可不可以互相执着?

:(

路宝贝 说...

世事又岂能尽顺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