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简讯和在线离线

本来就不太喜欢用简讯聊正经事
Whatsapp Facebook Chat Wechat Viber Line什么冬瓜都好
没有表情语气的文字能谈出什么结果?

闲聊说废话当然很好玩
但一碰到有事要谈就很讨人厌了

越长越大越不喜欢
有些apps有录音功能
让你可以录下你说的话传给对方
那我还能勉强接受

互传简讯最大的坏处就是看不到对方的反应
表情、肢体、眼神、语气什么都没有
很容易误解对方的意思

而且有时间揣摩该如何回答
这样的回讯已经不是我要的答案了

很多时候我要的是我说了我要说的话后
那一刹那对方的反应
哪怕是一个眼神、一个表情、一个肢体动作
都够了

对方不回讯的权利更另我抓狂
我当然知道我跟对方说话是我的事
他完全有权利不回复我
那让我觉得像是在对着空气或墙壁讲话
让我觉得我像个傻瓜

Seen
但是没有回复

而我最讨厌自己总是在关心在线状况
我想你们也曾做过吧
面子书那绿色的小圆点
最后在线是多久前
时不时视线就是要飘过去看一下

我觉得自己很犯贱

对方不会知道
而知道了又怎样
觉得你真傻,觉得你是个stalker好可怕
不屑于你这不光明磊落的举动
又或者一点感觉都没有

可是这是你和对方唯一的联系

有时候是不想打扰
有时候是打扰了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有时候是你知道你发送什么过去都不会得到回复

你很想接近对方
但不知道怎么去接近的无助感

面谈?
我也想
只是朝夕相处已经是一种不会再得到的妄想
而所有人与人之间的交际都是一样
一个巴掌拍不响


4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别想这么多。给一点空间大家。
你有你玩,我有我精采。

天赐良苑 说...

说出我心声了,哈哈!

bbitbit 说...

赞同你说的~

纯粹 说...

路宝贝:我想缩小那空间行不行?
天赐良苑、bbitbit:这很令人无奈对不对?气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