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考着试的天使听吉他

首先我想说文章标题跟内容好像不太符合
今天的话题也好像跳得远

我就只是想说说话

我是个小小的守护天使

这张我觉得还挺做作的照片
不晓得为什么大家都觉得很好看
所以我就贴在这里了
呵呵
很有心机对不对?

某天无意间在面子书看到
狮子座:“你哄我嘛,拜托你哄我好不好?”
莞尔
觉得这真的好像有点像我耶

其实这照片的题文应该是
“能不能做你感情里最后一个天使?”

不过还是算了

那是引自袁惟仁的《梦醒了》
原唱是那英吧,我不太清楚
王菲好像也唱过
但我还是比较喜欢袁惟仁的版本

袁惟仁的声音像咖啡
像没有太阳的阴凉下午悠闲喝着的咖啡
或许还有丝丝的细雨

请恕我才疏学浅找不到一个贴切的形容词
但他的歌声给我的就是这样的
不深不浅淡淡的感动

像他们说的“接地气”?
我不太明白什么叫“接地气”
好像贴近老百姓生活,平凡平淡,人间烟火的意思吧

像吉他啊
他的歌声像他怀里那一把吉他
倘若说,提琴优雅,钢琴高贵,二胡婉约,古筝脱俗
那我觉得吉他不花俏不清高,就很市井人生
很淡的烟味儿,却又有它的深沉


好啦今天考试

明明就普普通通的纸笔不用
偏来搞什么电脑作答
又没有计划周全
结果延迟了一个小时
让我们傻傻地坐在那里发呆浪费时间

这次考试分成两批
我是先笔试后电脑作答
根据监考官,第一批电脑作答试卷
因为150个学生同时登陆学校网站
导致网站瘫痪
结果花了些时间去解决所谓的技术问题

唉,有没有common sense
一大堆人同时全要挤进同一个网站
当然会有问题啦
早早不是应该就预料了,先将之解决吗?

来不及在时限内做完咧
法医学本来就不像CIS还是什么港剧那么激动人心
而且我个人兴趣不大
考得乱七八糟
及格都不晓得有没有

好啦考过就算了

还有两天
可爱的自由啊
快回到我身边
我迫切需要没有罪恶感的睡眠




今天不说晚安了,我不知道该用怎样的心情去面对你闪烁的眼神

2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是有点做作。。不过,很漂亮啊!!

纯粹 说...

嘿嘿,就是这样所以才会传到这里fish for compliments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