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百病缠身”

我的天
半夜三更胃痛到死掉
可以不要这样折磨我吗?

还好有豆奶
因为就快搬家了
所以也没有在宿舍里储存什么粮食
这个时候才来给我搞胃痛

胃酸还是不断涌到喉咙
我·不·想·呕·

头皮屑也来插一脚了
每逢考试就是这样的
用手拨一拨头发
头皮屑就像雪花那样飘落

头皮屑在我家族已经是个老问题了

掉头发的rate也让我很心惊胆战
我想这么继续掉下去我很快会变秃

从前年幼无知的时候
我还天真地问当时还是医学生的哥哥
“ 为什么你要用anti-hairfall的shampoo?你掉头发吗?”
“ 为什么会读书读到掉头发,为什么你要这么给自己压力?”

好了好了,现在现实告诉了我答案

还有什么?
牙痛?
从大一开始
智慧牙每逢考试就会痛痛痛痛
这次考试左边下次换右边
这次上面下次换下面
之前痛到我吃饭成大问题
连睡觉也要小心不可以压到
不然真是通道不能睡

也只有那时候会很心甘情愿迫不及待去看牙医
然后要求一吃就会好的药

然后就是没胃口哦
那还可以当减肥
少吃一点

然后就是睡眠乱七八糟
素质、时间全部不成体统
要么睡不着,要么嗜睡


身边的朋友一个个病倒了
发烧咳嗽喉咙痛
什么都有
大家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不过一考完试
全都会不药而愈啦

大家加油!


2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考试而已,放轻松一点。

纯粹 说...

考试是个很可怕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