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考试和不融洽的卡布奇诺

赞赏的话果然不能说太多
世事很小气的

无微不至的照顾好像抵不过考试的袭击
不要紧
我真的不介意
而当初的温暖至今我还是感动着的

女人都容易感动
所以好骗



家里暂时有人照顾着
我可以专心地考试

但始终还是有一点点担心啊担心

刚开学的时候曾经很雄心大志
说这一个期末考试得考好
但一大堆风雨后
还是疲惫了
自信始终抵不过现实一再冲击
我只想平安及格

又或者是我没有志气没有毅力没有恒心

我的全力以赴够不够?
只要足够及格就好了,真的
比及格好的成绩当作惊喜

我知道我很没有出息

我没有像身边同学过人的聪慧
但我如果我拿这当考不好的借口
我会非常非常鄙视自己的

好啦不说了
我真的该去吃点东西了




“ 从那天到现在都没有碰过一滴咖啡。”
“ 有那么严重吗?”

没有
只是咖啡和心情息息相关

今天反正顺路就买了一杯
奶味太重咖啡太苦
涌到舌头味蕾上完全是两种不一样的味道
根本没有相辅相成绵密融合

是咖啡师的问题
还是我的问题



2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Why not try your best in everything while you can do anything with your best.

纯粹 说...

Yea I am trying. It is just that sometimes my best is still not good en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