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OSCE第一天/倒数最后第二天

"Maggi goreng tak mau pedas tak mau sayur tambah telur dadar."

今天的考出了惨不忍睹我想不到还有什么别的形容词
我很累我很失望我很想哭
看到青青色的食物我会更想死
(对,我很讨厌吃菜,但为健康我还是逼自己吃很多,不然我碰都不想碰。)
所以晚餐就吃了这个很不健康的东西

吃饱了果然好过许多 :D

还有这一杯漂亮的咖啡
点亮了我的下午

"先不要管盖子可以吗?我想拍个照,等下摇来摇去拿到家就不漂亮了。“
咖啡因渗进血液里
心情总会亢奋一点点
痛苦的是效果wears off的时候

我想,依赖咖啡的医学生都一度希望
咖啡是可以像点滴那样打进血管里吧

我要吃migu(米龟)
也就是粉红色的馒头
南方人应该不知道那是什么
据新宜说,南方人什么都不懂,哈哈

我要吃软软的粉红色米龟涂上厚厚的牛油和花生酱
但是为什么连馒头都要跟我说卖完了?



今天考clinical skills
我的临场表现始终抬不出场面
除了gouty arthritis那里我觉得我还好
其他的应该都全军覆没吧

这一次拿到的考官们都很判官脸
这种practical考试已很可怕了
大声得很恐怖的铃声也让人的魂飞了一半
考官们都是那样的面无表情不然就凶神恶煞
残留的另一半的魂也飞走,魄也散了

不过还好最后一站的考官很好
虽然我做的一点都不好

或许人不能总是幸运的
上一次考这试的时候都拿到很好的考官
而且我觉得上次的表现比这次好很多很多

虽然我知道考试应该是这样的
但如果考官的态度缓和些
也许我们会比较那么不紧张

一个小时的考试还有不知道多少个小时的隔离后
我连吃饭的力气都剩下不太多

睡眠素质却依旧没有好转

想放纵自己睡整个下午
雷声轰隆雨声哗啦应该很好睡
但乱七八糟的梦还是扰人清梦
睡醒了反而更头痛

好啦不抱怨那么多了
在复习一下就是明天了

我会有比今天更好的表现
然后就自由了我会及格的

:)

4 条评论 :

匿名 说...

咱们一起努力吧!

May the luck and Myanmar lectures stand with us:)

Meini 说...

加油!会越做越好的 :)

你好 初次到访 :D

纯粹 说...

匿名:哈哈Chong Rui啊,果然今天Mynanmar lecturers stand with us :P

meini:谢谢哦,谢谢你的鼓励也谢谢你的到访!

路宝贝 说...

你能的。
Easy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