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我真的真的懂

只是这样的情况真的真的没有空间容纳我的任性
但是我真的真的很想哭

我真的真的也想坚强, 至少做得到逞强
但或许我就只是个被惯坏的大小姐受不起风浪

我真的真的懂什么比较重要
只是做起来好像不容易

我真的真的懂的那些道理
我想我也真的真的懂你的婉转
我更真的真的努力过不再去存有什么憧憬幻想

我真的真的懂事的
我知道有好多人比我更疲惫更需要安慰
我明白我的情况真的不算坏了
我也真的真的努力挺起胸膛去面对的

只是还是有时候我很想任性地哭诉抱怨就好
我也真的真的没有吃饭的胃口
有时候还是会很累很累却睡不着

我强忍泪水的时候能不能给我一个拥抱
谁都好
然后请别说太多话, 也请当作没有看到我的泪

我真的真的会好好的
只是这一个瞬间忽然懦弱了起来
一点点

我要加油

那一些只有自己能明白的情绪只是多余的打击
忽视吧
我会变成一个更好的自己
走过这一切风雨

2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来,给你一个电子拥抱。。

纯粹 说...

*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