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坚持原则

无论发生怎样的变故,不要打破生活原有的规律,要按时吃饭,按时睡觉。
——摘自面子书

有些原则是永远变不了
像这一个

我是不是该庆幸
我是个这样的人:
无论多大的变故
饭照吃,觉照睡

又或者,
我还没遭遇糟糕到
令我吃不下,睡不着的变故

有个室友说
我的生活很有规律

几点出去,几点回来
几时吃饭,几时冲凉
睡觉时间,睡醒时间
或许偶尔有点改变
但大致上都是一样

这一点
无法亦无须改变
况且为了这等小事


你曾对我而言
非常重要

然而,多么重要
都只是过去了

我不否认的
还有那么一点点介意

地球照转
日子照过
我还是我自己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