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我答应我不吵架

我知道你很强
我知道你信心满满
但你懂吗?
并不是每一个人
都能像你一样这么面对

这一课对你来说易如反掌
你要求一口气考两课
但你有想过我吗?
你明知道,那是我最弱的弱点

你说上一课对你而言很难
但我觉得很简单
那若因为我觉得容易
而要求讲师考完整课
而不是原定的一小部分
你会很生气跟我翻脸
对吗?

我对此很不满
但我答应我不会因为这翻脸

你想拿最高分
你想做最好的那个
我懂
我也很想

你总是拿我来比较
我懂
我不介意
因为我了解这样的心态
因为我曾经也是那样的一个人

但你因为我考得好
而说我的考官不严
那是对我能力的一种侮辱

对于这一点
我很坦白地说
我很生气

还好我不是亲耳听到
我不知道若你说这的时候我在场
我是否能控制自己

我答应过
我不会和你吵架
既然承诺了,那就该遵守

我们都有如此强烈的自尊
我们都如此好强好胜
那样硬碰硬
怎么会没有摩擦

但我答应过她们
我会控制我的怒意
我也答应自己
我会的

3 条评论 :

osl 说...

这么古怪的友谊?

朋友之间,最好不要有比较之心……太伤感情了。

lcdvirgo 说...

终于在sunway找到像我一样可以吵架的人了?哈哈。。。但是我没有这样坏啦。我没有要求讲师考完整课, 我没有说你的考官不严, 我也从没有信心满满去考试过。 =)

纯粹 说...

Sheue Li : 比较之心其实很普通吧~~~通常我不太介意,但她那样攻击我,真的很生气。

LCD:唉,跟你吵架还有跟这种人吵架,天渊之别好不好?讨厌!